September 03, 2012

Life Memories

2012年6月

夏天真的到了。

今年吸收了上年種花的少少經驗,是時候將我腦海中所想所思的構圖,以盆栽點綴一下後花園了。

天朗氣清,到處逛逛,看看花苗,說不定有豐富收獲哩!

早幾天我們各人已選購了自己喜愛的花,爸爸說我們不能買太多,不能每次看花都買花,盡管他的話是對的,但每當我和彩琳看見燦爛盛開的花卉,真的難以自控,我更會以不同的藉口買下盆栽。

這天,我又再選花了。真的給我選了一盆,價錢也不貴,特價只是加幣三元。彩琳拿着盆栽飛奔到爸爸跟前,說:真的便直,特價三元呀!爸爸一臉嚴肅地說:買了便要打理.......話還沒說完,彩琳大聲地說: 打我?不是我說要買的,是媽媽要買呀!

爸爸頓時格格大笑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